精選文章

每周檢驗結果

欲了解每周最新的檢驗結果請點選下方連結 1.瘦肉精檢驗,請按我 瘦肉精檢驗 2.過氧化氫檢驗,請按我 過氧化氫檢驗 3.餐具檢驗(ABS、澱粉、脂肪、蛋白質),請按我 餐具檢驗

1021211晚餐菜色

晚餐菜色:味噌湯拉麵/黃金雞腿/時蔬/水果


每天三蔬二果 遠離疾病纏身

每天三蔬二果 遠離疾病纏身

來源:健康醫療網

每天三蔬二果 遠離疾病纏身


(健康醫療網/記者潘以慈報導)每人每天最好攝取到三蔬二果的食物量,才能有助於健康,且遠離疾病!大林慈濟醫院營養師張桂華指出,三蔬二果的觀念,在美國從1991年就逐步開始推動,且每十萬人中,癌症發生率也下降0.7%,可見效果成效佳。

三蔬二果,包括深綠色或深黃色蔬菜等三份蔬菜,兩份水果則最好含有一份橘子、柳丁、檸檬等營養價值高的水果;張桂華營養師表示,其實各種蔬果都富含不同的營養價值,民眾可因應季節的變化,選擇當季不同的新鮮蔬果,補充身體所需。平時三餐可以選擇兩餐攝取水果,零食也可以水果取代較為健康;張桂華說,從早餐開始,就可以選擇含有蔬菜的三明治和漢堡,中餐和晚餐也應選擇蔬菜類當配菜,適量補充蔬果,不但能有效防止人體老化,富含的膳食纖維也有助於降低膽固醇、促進腸胃蠕動,減少便秘的發生。

根據醫學研究顯示,像是胡蘿蔔中的胡蘿蔔素、蕃茄中的茄紅素等,都具有抗癌的功效;張桂華說,養成均衡的飲食習慣,適量補充蔬果,且配合運動,就不怕疾病找上門。

1021210蔬菜農藥檢驗結果:合格

102年12月10日 青菜農藥檢驗證明

送檢項目:油菜

檢驗結果:符合標準

1021206蔬菜農藥檢驗結果:合格

102年12月6日 青菜農藥檢驗證明

送檢項目:蚵白菜、高麗菜

檢驗結果:符合標準

1021205蔬菜農藥檢驗結果:合格

102年12月5日 青菜農藥檢驗證明

送檢項目:小白菜

檢驗結果:符合標準


1021203蔬菜農藥檢驗結果:合格

102年12月3日 青菜農藥檢驗證明

送檢項目:青江菜、菠菜

檢驗結果:符合標準


1021211午餐菜色

午餐菜色:瓜仔肉燥/胡瓜魚羮/時蔬/蘿蔔貢丸湯/水果